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系首届“科技文化活动月”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3-06-10 15:54:06  点击量:

为切实落实“我们微笑”活动,让学生在科技文化活动中展示自己的才华,体现自身价值,增强自信心,激发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动手、动脑能力,彰显工科院系特色,培养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增强大学生就业资本,让学生在科技文化活动中充满微笑,机电工程系举办首届“科技文化活动月”。

515日,“科技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暨专利知识讲座在理科楼10阶梯教室举行,由张承东书记主持,沧州市科技局杨青青女士和全系200余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首先由系主任王炳章教授宣读了《机电工程系关于举办首届“科技文化活动月”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科技活动月将举办科技、文化、励志、文明礼仪讲座、师生科技创作、科技创意大赛、学生小论文征集、标准实训课设计、学生科研课题立项、专利申请知识、大型社团活动、微笑在机电、宿舍文化建设等活动,以此推进机电系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科研水平,激发全体师生科技创新的热情,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启动仪式第二项,市科技局杨女士和系主任王炳章教授向我系“大学生科研小组”授牌。启动仪式第三项,市科技局杨女士做了“关于专利申请”方面的讲座。

张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以“科技文化活动月”为契机,强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科研水平,加强专利申请意识,尽快实现学科转型,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努力构建“科技机电、文明机电、幸福机电”!(吕志瑶)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