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系“靓丽青春,美在宿舍”合唱比赛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06-10 16:17: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开展“高雅文化在校园”活动,切实结合我们微笑活动与团建在宿舍的要求,把微笑延伸至学生宿舍,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实现“思想政治工作全覆盖”总目标,充分发挥宿舍这一集体的凝聚力和教育阵地作用,418日晚七点,我系在理三举办了举办“靓丽青春,美在宿舍” 主题合唱比赛活动。

参加本次比赛共有9个宿舍,比赛开始前各宿舍长抽签决定了出场顺序。比赛开始由我系武术协会骨干成员为大家表演了国家规定拳、初级三路长拳、自选拳和小八极;各参赛宿舍依次上台演唱,评委现场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得出各参赛队总分。比赛过程中,台上歌声优美嘹亮,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物电系两名同学的现代舞表演。最后,团总支副书记吕志瑶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点评。此次比赛22142211宿舍演唱的《山沟沟》获得第一名, 64196430宿舍演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与2236宿舍演唱的《不再犹豫》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我系学生积极性,增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集体荣誉感,团队意识,合作精神,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努力使全系师生快乐地学习、快乐地工作、快乐地生活,展现学生阳光灿烂、师生关系融洽的系风,营造风清气正、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撰稿人:闫丽丽 郭盼盼)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

2013418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