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科技文化活动”月总结表彰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6-26 11:18:19  点击量:

625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召开“科技文化活动”月总结表彰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大会由系党总支张承东书记主持,首先团总支书记刘文慧老师宣读了,机电工程系关于表彰在活动月期间评选出的科技制作等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并进行了表彰;其次王炳章主任作了题为“全系动员积极参与科技文化活动结硕果”的总结报告,全面、客观的对“科技文化活动月”进行了总结,即提炼了经验做法,又指出了不足;第三,由马玉琼副主任宣读了学院近期关于对考试作弊、打架和违纪同学的处分决定,提高了全体同学对诚实考试的认识;最后,张承东书记作了总结发言。

张承东书记,以“请还大学本来面目”为题,从“激情、诚信、生命”三个方面要求大家:要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要有感恩思想,克服自我;努力学习,诚实做人,诚实考试;珍爱生命,时刻要有安全意识,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机电工程系

2013.06.26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