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五一劳动节,致敬劳动者
发布时间:2019-05-05 18:19:57  点击量:

 五一劳动节,致敬劳动者

又是一年五一劳动节,这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

劳动创造人类,劳动创造世界,劳动更创造未来。劳动者伟大,劳动者光荣,劳动者最值得歌颂。日夜劳动的农民,为人们提供粮食;风雨无阻的建筑工人,建设城市;不怕脏累的环卫工人,保持城市整洁……这些平凡的劳动者让人为之感动,不禁为之致敬。

劳动是伟大的,它使人类由人猿进化为智人,社会的进步离不开劳动。没有劳动没有丰衣足食,没有安居乐业,没有国泰民安。劳动是一种态度,是一种习惯,劳动是光荣的。人在劳动中创造并理解劳动的美。让我们把热爱劳动的态度放在心里,用劳动收获内心的满足。

“五一回家要帮父母干活”,一位同学这样说到。我们亲爱的父母整日辛辛苦苦,大家五一假期回家也不要忘记用劳动表达对父母的关心呀。

五一劳动节,在这劳动者的节日里,向所有劳动者——致敬!美好的社会少不了大家共同努力工作创建,还有许许多多忙碌在工作岗位的人们,在我们尽情享受假期的同时,也不忘向他们道声:节日快乐!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95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