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明礼仪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0 21:24:13  点击量:

文明礼仪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使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知礼、明礼、善礼的重要性!十月十日晚七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七阶主办了文明礼仪教育月宣传活动。

在代表发言环节,学生干部冯予时详细规范日后学生文明行为,其中主要强

此外,本次活动结合了《沧州师范学生手册》和新制定的《教室文明行为规范准则》《宿舍文明行为规范准则》为同学们更加透彻地讲解文明礼仪的意义。我院决定将于未来召开主题班会和团课,开展文明礼仪图片展、演讲等活动,加强文明督导。

不学礼,无以立。讲文明、重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同学们,让我们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一起投身到文明伴我成长的活动中来,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的校园风尚,共创文明校园,展示机电学子的风采!

本次活动由电气一班组织委冯予时主持,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