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活给你压力,你就还它奇迹。
发布时间:2019-12-12 20:37:21  点击量:

生活给你压力,你就还它奇迹。

生活给你压力,你就还它奇迹;人生给你考验,你就还它经验。没有什么能难倒自己,只要你愿意坚持,愿意付出,成功就会眷顾你。永远都不要苛求别人说的话都是你希望听到的。世界没有那么美,人心也没有那么纯粹。不是每一阵风,都会顺着你的心思吹来,无论你有多么好,也无论你在多高的位置上。生命就是一种认识,一种感悟,一种追寻。任何时候,一个人都不应该做自己情绪的奴隶,不应该使一切行动都受制于自己的情绪,而应该反过来控制情绪。

永远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过且过,能给你遮风挡雨的,同样能让你不见天日,只有让自己更加强大,才能真正撑起一片天。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讲起;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极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释。命是弱者的借口,运是强者的谦辞,辉煌肯定有,就看怎么走。现在偷的每个懒,都是给未来挖的坑,以后的日子要付出数倍的努力来填补这个坑;现在吃的每个苦,都是给未来添砖加瓦,以后的日子会加倍享受苦所带来的乐!

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一劳永逸的努力,就如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要想一生过得顺遂,除了一直努力,别无捷径。成功的时候,不要忘记你的过去;失败的时候,不要忘记你还有未来。人生在世无非是让别人笑笑,偶尔笑笑别人。理想总是很丰满、现实总是很骨感。放弃是一种智慧,分享是一种美德。不要总以为生活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世上,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世间的许多东西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他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社会,为了他人,专心致力与一件事时,有些东西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