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承齐越精神,用奋斗谱写青春新篇章——学习云电军书记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10-05 19:54:53  点击量:

 

传承齐越精神,用奋斗谱写青春新篇章

—学习云电军书记第一课

927日晚,我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在齐越大讲堂为2020级新生代表带来一场以弘扬齐越精神,用奋斗谱写青春新篇章为主题的书记第一课。云书记从齐越精神的主旨入手,以忠诚、敬业、奉献、廉洁、爱民五个维度为切入点,阐释了利用大学时光追逐梦想的奋斗途径,勉励广大学生要爱国、爱党、爱校,勤奋学习,志存高远,坚守底线,与人为善。

为深入学习云书记的讲话精神,928日晚,我院于四阶梯召开全体大一新生座谈会。大会由大二自动化班团支书赵淼昕主持。

会上,我院新生就云书记所讲精神纷纷发表感想,交流心得。自动化班霍伟萍同学表示她要认真学习云书记提到的齐越精神。明辨是非,热爱母校,为自己、为家庭、为国家,不畏艰苦,努力拼搏。她说:作为一名沧州师范的学子就应该传承齐越精神,用奋斗谱写青春新篇章!电气二班陈志贤分享道:青春即奋斗,正当青春年华的我们要奋勇前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们要秉承忠诚、敬业、奉献、廉洁、爱民的齐越精神,在大学四年的时光里,不断的锻炼、丰富、提高自己,以优秀的成绩回馈父母、学校与祖国的栽培。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