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践行光盘行动,倡导舌尖文明
发布时间:2021-04-21 10:20:37  点击量:

践行光盘行动,倡导舌尖文明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培养健康文明的餐饮文化。2021年4月20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于理科楼开展了“光盘行动”主题班会,让学生们深刻领会“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深意。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加强节约主题教育,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光盘”行动的重要性,养成“少点一个菜、多打一个包”的好习惯,增强良好的社会责任感。

我们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让节约成为一种习惯,贯彻到生活中,勤俭节约风气蔚然成风。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