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华薪火传承红色基因 党史教育铸魂时代人才
发布时间:2021-04-28 19:27:09  点击量:

中华薪火传承红色基因 党史教育铸魂时代人才

2021年4月22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理科楼四阶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机电学院书记翟玉昌主讲。

会上,翟书记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他认为,全体参会党员老师和学生要通过学习教育,树牢唯物史观、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

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把握上,翟书记指出,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要在用功学上、用情讲上、用心看上、用力做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翟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学习党的历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学习党的历史,就是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