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正装出席,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发布时间:2021-06-11 09:50:28  点击量:

正装出席,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机电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答辩会圆满结束

毕业设计答辩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进行全面考核的必要环节。2021年6月1-2日,机电学院组织2021届153名应届毕业生于实验楼二楼进行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此次答辩分为4个小组,分别在学术活动室、电源实验室、电力电子及控制机电实验室、机器人系统集成实验室4个教室有条不紊地开展。

答辩分为五个环节一—抽签必答题、答辩陈述、老师提问、回答问题、老师提出修改意见,每组分别设有一位记录员进行答辩记录,一位计时员记录答辩时间,答辩过程全程录像。此次答辩同学们身着正装,态度端正,准备充分,通过PPT认真阐述自己论文的基本思路、研究方法、创新点等,并回答老师们提出的专业问题,聆听老师们的意见,整个答辩工作师生交流气氛融洽,过程顺畅。

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们认真地倾听同学们的答辩,指出同学们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细致的分析,为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答辩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规定流程进行,答辩小组成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了评判,不仅检验了同学们四年间的学习成果,而且有效保障了毕业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充分体现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优秀的实践能力。答辩结束后,各个答辩委员小组召开会议,商议决定答辩的有关事宜。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高校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本次毕业答辩,让毕业生更好的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在即将踏上的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遇见更优秀的自己。最后153名同学顺利完成了论文答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十一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