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1-06-14 15:02:28  点击量:

通知:
各学院、处室:
      现将我校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实施方案转发给你们,请务必通知到每位老师,请有申报要求的老师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好材料准备和报送,在本次聘用中有以下几点要特别强调:
    1、各二级学院、处室成立部门聘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本部门专业技术人员聘用申报和应聘材料的审核鉴定,并将审核鉴定意见填至岗位聘用申请表中,随材料一同报送。
    2、本学院、处室将原件审核完毕并签署意见后,以部门为单位统一申报,报送材料时须附申报人员统计表和部门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名单,本人报送材料时只需报送复印件即可,原件材料不再进行报送。
    3、申报晋升专技七、十级的老师需提供职称资格证书复印件三份。
    4、申报材料要求:(1)论文、论著需提供查询报告;(2)课题需同时提供立项和结项证书;(3)申报人每人装订一卷;(4)按文件要求准确、完整填写《岗位聘用申请表》和《岗位统计表》,并发电子版。
    5、材料报送时间为2021年6月16日(8:00-17:00),逾期将不再受理。


    

                                                                                                    人事处
                                                                                                2021年6月11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