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在第七届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6 16:47:18  点击量:

 

我院在第七届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得佳绩

 

5月15日至5月16日,第七届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全省共有21所高校、184个代表队参加省赛,在“工程基础”、“智能+”赛道的多个项目进行激烈角逐。我院选派的2支参赛队伍,参加了 “势能小车”的比赛。通过现场拆卸、装配、初赛、决赛和文档资料评选等多个环节的角逐,最后双双获得省级二等奖。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多年来始终以工程教育认证为导向,积极倡导并全力支持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发展理念,不断探索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体系改革的新模式、新方法。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打造了工程训练中心及科技协会等平台,拓展了学生综合应用及创新设计能力,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获奖名单

参赛项目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获奖情况

势能小车1队

王昆、田林、马金玉、程晓岚

周建起、唐军

省二等奖

势能小车2队

齐美静、陈朔莹、李顺鹏、李洋

刚建华、杜成刚

省二等奖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