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机电杯”大学生学科竞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2-10-16 09:04:59  点击量:

为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思维和团结协作精神,也为具备“省赛”“国赛”学科竞赛能力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搭建平台,2022年10月13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机电杯”大学生学科竞赛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炳章、副院长鲁明珠、各分赛事负责人及各班学生代表等。

会议伊始,孟德越老师对“机电杯”竞赛赛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明确了时间安排。本次比赛项目分为电子设计、机械创新设计、电气与自动化、制图与构型能力四个方向。由竞赛指导委员会命题,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组队或由个人完成要求作品。

会上,副院长鲁明珠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期盼,号召机电学子要充分发挥机电特色,积极踊跃报名参赛,将技能竞赛有机地嵌入到专业教学中,并强调创新源于生活,创意来自实践。希望大家借助自身专业知识,结合实际生活,用智慧改变生活,真正将兴趣转化为作品。

“机电杯”大学生学科竞赛已经连续举办第三届,该竞赛有利于提高科技爱好者的理论和实际应用水平,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给有科技制作特长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风气和学术科技氛围

会议由院长王炳章主持。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