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师资队伍建设 > 正文
机电系特约有关专家来我系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06-28 11:10:06  点击量:

626下午,机电系邀教学督导组专家吕炳君教授、游阳明教授和何兰芝教授三位教学名师对13位青年教师的教案进行了讲评。专家们认真地审阅了每一份教案,对我系教案书写的整体水平进行了综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继续努力,提高业务水平。

专家们逐一审阅每一份教案,充分肯定我系青年教师严谨认真的备课态度,充实完整的教学过程,机电工程系针对专业特点设计教学过程,并将大量工程应用实例充实到教学内容中的做法得到专家组表扬,这些教学手段丰富了教学,使用能使学生对复杂的机电设备的原理、结构、运用更容易接受和掌握。最后针对每一份教案,都提出建设性建议,要求老师们继续规范教案书写过程,同时继续加强教学反思,提高教学水平。

教案是教师进行课堂教学的重要依据,教案编写是否认真,直接关系到课堂教学的质量。青年教师是我系的未来。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对提高我系整体的教学水平、促进我系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培养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教师队伍是我系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需要。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