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再动员再宣传 确保“两个专项活动”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7-07-14 17:48:33  点击量:

再动员再宣传 确保“两个专项活动”见成效

712日下午,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两个专项活动”进行再学习再动员。

首先,党总支书记张承东与全体党员一道,再次学习了中共沧州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准则、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致广大党员、干部自查自纠有关问题的告知书》、《沧州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沧州市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两个专项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从表面上看两个专项活动所列条款,与普通老师没有直接关系,但我们也要从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出发深刻反思,进行自查自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严格对照“准则、条例”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勇挑重担、不怕困难,争取最后胜利。尤其在暑期工作中,克服天气炎热、环境嘈杂、任务繁重等困难,不抱怨、不叫苦,高标准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任务,不给学院拖后退,不给合格评估拖后腿。最后每个党员就“微腐败”问题进行深刻的反思和自查自纠,并严肃的填写了“微腐败”自查自纠登记表。

张承东最后强调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两个专项活动”,按要求参加各个环节的活动,绝不能走过场,搞形式,通过活动提高党员修养和党员意识;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本色,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摆正业务工作和组织活动的关系,两促进两提高,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最后他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党员的旗帜亮出来,在迎评促建活动中,哪里最艰苦哪里就有党员,哪里任务最繁重哪里就有党员,以优异的合格评估成绩相当的十九大献礼!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