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鹰击长空 继往开来
发布时间:2017-09-21 12:03:19  点击量:

鹰击长空 继往开来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总支中层干部换届选举如期进行

9月14日,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机电学院学生会、团总支中层干部换届选举隆重举行。上一届学生会、团总支全体成员和各班班委会、团支部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肖志增老师,辅导员宋翔宇、尹玉鹏、孟德越老师列席会议。大会选举出了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部长和委员。

学生会、团总支按程序分别举行会议,学生会主席杨子航、团总支副书记宋兆新分别就一年来学生会、团总支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部部长工作职责和要求进行了说明。杨子航说:“一年来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学生会带领全体同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各部部长带领本部成员积极开展工作,在学校组织的《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和校级篮球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蓝航科技小组’在国家、省级比赛中多次获奖,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好评,希望新当选的各部部长继往开来努力工作,做好学院领导和党支部的助手,争取更大成绩!”团总支副书记宋兆新在简要总结一年工作的同时强调说:“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一定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念武装头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训练职业能力,做一个‘靠得住、有本事、用得上’的红色接班人!”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肖志增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

第一,加强思想建设。全体干部要积极主动地参加“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和“党章学习小组”的活动,努力改造自己的世界观和价值观,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同学们的“领头雁”!

第二,加强业务学习。在专业学习上要努力刻苦,强化实习实训,积极参加各种“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实用型人才!

第三、加强工作。大家要明确自己是一名学生干部,是学院领导和学生之间的“纽带”,全面的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如实向辅导员、学院领导反应,协助学院做好学生工作,同时在工作中要注意工作方法,加强历练,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工作能力!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7.9.20

上一篇:认真听讲
下一篇:我们赢了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