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践行红色使命,美化校园环境
发布时间:2021-05-31 17:55:04  点击量:

践行红色使命,美化校园环境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弘扬党史文化,创造“和谐、美丽、舒适”的校园环境,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带领党员学生与积极分子开展以“践行红色使命,美化校园环境”为主题的劳动教育活动。

开展党史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来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历史和实践创造来凝聚力量。机电学院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史学习落到实处“我为群众办实事”,使广大教师和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将学习内化为自身实际行动。

此次活动对各个教室进行清洁,同时对校园卫生区及绿化带卫生进行清理打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洁净美丽,老师和同学们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史教育的真正意义。

此次美化校园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从学习党史教育走向践行红色使命,优化了校园环境卫生,增强了学生的红色使命感和劳动意识,创造了洁净、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