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机电杯”学科竞赛第四届颁奖表彰暨第五届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7 19:11:49  点击量: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举办“机电杯”学科竞赛第四届颁奖表彰暨第五届启动仪式

202310月17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隆重举办“机电杯”学科竞赛第四届颁奖表彰暨第五届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翟玉昌主持本次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付苗苗,副院长赵治月,各专业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翟玉昌首先代表学院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向辛勤付出、默默贡献的指导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感谢。他指出,学院成功举办了四届 “机电杯”学科竞赛赛事活动,是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机电杯”赛事营造了学院浓厚的“教、学、练、创、赛结合”的良好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深化专业理论、投身科技实践搭建了广阔平台。

今年7月至8月,指导老师们和同学们冒着前所未有的高温天气,备战“国赛”“省赛”,取得了“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全国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北赛区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三等奖的佳绩。4月至5月,我学院举办了第四届“机电杯”大学生学科竞赛赛事,80余名同学获奖。学院领导对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表彰。

院长鲁明珠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科技创新实践活动是大学生学习生涯中重要一环,“机电杯”学科竞赛活动推动了学院“大实践观”育人理念的形成,为学院 “三课堂”协同机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提供了强力支撑,也为学院凝练“德才兼备·求实创新”育人文化教育目标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院长鲁明珠鼓励全体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专业相关的各种赛事,将个人梦想与科技兴国的中国梦紧密结合,将梦想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为教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全院师生不懈努力,将“机电杯”打造成学科赛事经典品牌。在对第四届“机电杯”学科竞赛颁奖的同时,党总支书记翟玉昌代表学院宣布第五届“机电杯”学科竞赛正式启动,电气与自动化、电子设计、工程训练、制图与构型能力四项赛事拉开帷幕。 

第十六届“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获奖名单

二等奖:刘桂哲 许仕勇 王栋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北赛区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家铭 张佳成 吴思琦

二等奖:张立新 栗超荣 熊振国

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获奖名单

三等奖:张立新 张家铭 霍晓柔

 

第四届“机电杯”大学生学科竞赛成绩

一等奖

李扬 任天阳 毕浩顺

张家铭 王冉 王增庆

张佳成 李星林 吴恺慧

张立新 熊振国 栗超荣

许文源 王云庆 刘泽鑫

宋腾达 刘家良 杜宗瑞

邓天奇

二等奖

刘桂哲 许什勇 王栋

朱少迪 李浩 裴元昌

方颖 张澜 闫柳叶

王栋 刘挂哲 黄建

刘文强 苏航 王欢宇

周玉龙 张星宇 孟昊男

杨文冠 卢宇 赵保印

王龙杰 孙博杨 贾智博

刘烨 李旭 李博媛

三等奖

张跃鹏 王浩喆 吴桐桐

陈生 张思澈 刘晓昂

王新月 李紫阳 牛育平

牛晨辉 曹佳佳 宋冠君

赵朋旺 孟宸赫 白玉梁

马子奇 张拓 蒿佳辉

谢晓峰 刘腾飞 王春雨

史博文 于子翔 牛嘉绂

秦嘉希 黄涛 樊欣宇

杨源 白朝洋 陆星辰

张洪达 曹灿一 王灿灿

李科翔 胡靖承 冯一硕

王雅荔 夏之羽 王煊

王梓淇 申月 邓华昱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三年十月十七日

党总支书记翟玉昌致辞

创新实践教研室主任孟德越为“机电杯”学科竞赛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副院长赵治月为“机电杯”学科竞赛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党总支副书记付苗苗为“机电杯”学科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党总支书记翟玉昌为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

“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获奖者颁奖

院长鲁明珠为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北赛区获奖者颁奖

院长鲁明珠讲话

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