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关注“河北学习” 助力合格评估
发布时间:2017-06-02 10:37:56  点击量:

关注“河北学习” 助力合格评估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通知精神,截止到530日我院共有334余名师生关注“河北学习”。又为我院党总支开辟了一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树立“四个意识”的思想政治工作新渠道。

“河北学习”是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时掌握中央和省委重大方针政策、决策部署提供的新型学习阵地和主要平台。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有关要求和部署,院党总支马上召开有关人员会议进行部署动员,要求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各班团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关注“河北学习”,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和党建团建内容来抓,并要求全院师生把“河北学习”公众号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平台,做到每日学、经常学,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据统计除少数几个没有微信的同学已有334名师生关注“河北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文慧感慨地说:“平时由于手头资料少,给学生上党课总感觉空泛没多少内容可讲,有了‘河北学习’我一定要时常学习,深刻领会,这也给我上好党课,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增加了底气”。学生干部周杨深有体会的说:“平时我们看手机,不是打游戏就是聊天或者浏览一些社会新闻,有了‘河北学习’公众号,我们在学习闲暇之余可以了解一下党中央和省委的一些方针政策和重大新闻,对提高我们的政治素养和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有很大的帮助,我们一定时常关注‘河北学习’!”

机电学院党总支非常重视师生的政治学习,开学初制定了详尽的政治学习计划,除集中学习外还利用QQ群、邀请有关专家、上党课等方式进行学习和辅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学校党委保持一致,统一思想全身心的投入学校发展和合格评估中来!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5.3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