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勤俭节约,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1-04-20 17:48:27  点击量:

勤俭节约,从我做起

有一种浪费叫吃不了、有一种铺张叫随便点;有一种节约叫光盘、有一种时尚叫光盘族。为在全校倡导礼貌消费、绿色消费、低碳消费的俭约之风,我院向同学们提出倡议:

1、注意礼貌就餐,倡导健康饮食。在用餐时,注意自觉排队、主动礼让;爱护餐厅设施,持续环境卫生,主动回收餐具;饮食注重营养分配,合理选取,杜绝暴饮暴食。

2、努力厉行节俭,坚决杜绝浪费。杜绝攀比浪费,树立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理念,努力做到按需选餐,不剩菜,不剩饭,做光盘一族,珍惜粮食,拒绝浪费。

3、坚持身先示范,用心倡导新风。在自身厉行节约的同时,也倡导大家做勤俭节约的实践者、宣传者、监督者,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氛围。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期望全校师生员工用心支持和响应光盘行动,从此刻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一日三餐做起,珍惜资源,理性消费,做一个光荣的光盘一族,共同为建设礼貌、和谐、环保的社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