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铭记光辉历史
发布时间:2021-04-29 19:49:22  点击量: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铭记光辉历史

为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引导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做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22日在理科楼四阶梯开展《云电军党史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学习讨论会。

会议开始,书记翟玉昌勉励大家,要认真研读理解党委书记云电军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的内容,要学好党的历史,在社会发展变化中感悟初心与使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努力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增强才干。

其后,翟书记强调:我们党已经发展成了一个走过百年辉煌历史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我们要永远铭记。

学习党的历史,重温中国革命历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是受到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我们必须要修好必修课、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树立正确党史观,坚持用唯物史观来认识历史,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分清主流和支流,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发扬经验,吸取教训。

研讨会的召开,让参加会议的党员老师和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云电军书记党史教育学习宣讲的内容,推动了学校党史教育学习走深走实,让参加会议的党员老师和学生们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获得宝贵经验。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