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做诚信学生 建诚信考场
发布时间:2021-12-03 18:58:25  点击量:

做诚信学生 建诚信考场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一个美好的学期即将结束。为了加强大学生在考场中的纪律,诚信应考,2021年11月2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全体同学在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们的指导下召开了“遵守考纪,诚信应考——期末动员大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们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考试成绩固然重要,但诚信是获取任何好成绩的前提。诚信是立人之本,更是大学生不能缺少的良好品质。同学们要杜绝考试作弊现象,认真复习,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制定学习目标,以“期末争雄、舍我其谁”的精神,争取马到成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充分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为我系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凭借自身努力收获满意的答卷!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