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获批河北省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1-06-16 16:40:00  点击量: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获批河北省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精神,河北省教育厅于近日下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北省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21〕10号),我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获批2020年度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教育部为推动“四新”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根据“双万计划”建设精神,我学院积极启动一流专业建设计划,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多次组织召开动员会、推进会和专家论证会,推动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立项和建设。

我学院将以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获批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努力建设一流本科、做强一流专业、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