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学院沈红伟等8名教师在学校2022-2023 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案、课件评选中获得优秀
发布时间:2022-10-14 11:24:5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备课环节,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营造学期初的良好教学秩序,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于 2022-2023 学年第一学期期初组织开展了本学期教师教案、课件检查评选活动。经专家精心评选,我学院沈红伟老师的《机械制图Ⅰ》等 8门课程的教案、课件获评“优秀”。

具体名单如下:

     沧州师范学院 2022-2023 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案、课件 “ 优秀 ” 获奖名单

序号

任课教师

课程名称

教案/课件

1

沈红伟

机械制图Ⅰ

教案

2

付苗苗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教案

3

史瑞雪

电机与拖动

教案

4

周鹏远

自动检测技术

教案

5

孟德越

模拟电子技术

课件

6

郭雷

高电压工程

课件

7

吴正平

机械设计

课件

8

陈杨

C语言程序设计

课件

我学院特别重视教案和课件的质量,期初对本学期所开设课程的教案和课件组织了两级评选。首先是教研室组织检查教案和课件,推荐出优秀教案和课件参加学院的评选;学院督导组对各教研室推荐的教案进行综合评价、细致评选,最终推选出沈红伟老师的《机械制图Ⅰ》等4门课程的教案参加学校优秀教案评选、孟德越老师的《模拟电子技术》等4门课程的课件参加学校优秀课件的评选。

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即要求全全体教师要精心学习研读《沧州师范学院各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强化备课环节,认真设计教案与课件,加强教学内涵建设与质量提升。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