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致青春·毕业季|致2021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6-14 18:11:52  点击量:

青春·毕业季|致2021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1.言行文明,树立榜样 

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说文明话,行文明事,不高声喧哗,不乱扔杂物,不酗酒滋事。离校前,请将寝室打扫干净,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

2.离校手续,有序办理

毕业生离校手续将通过“毕业生离校系统”办理,不需要办理纸质的离校手续单,相关事项见校内信息网《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后续发布)。请各位同学按照《离校手续办理注意事项》(见附件)要求,稳妥有序办理有关手续。

 3.毕业典礼,逐梦启航 

学校将于6月16日在齐越楼隆重举行毕业典礼,请同学们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参加典礼,做到着装得体,仪表整洁,听从指挥,自觉遵守现场纪律。

 4.感谢恩师,亲切话别 

师爱,如春风化雨;师爱,如暗夜明灯。建议同学们在离校前,向曾经给予你帮助的老师们道别,感谢他们的谆谆教诲。希望你们能够在即将离开菁菁校园时,留存自己一生中最值得珍惜的美好时刻。

5.感恩母校,走向未来 

同学们,你们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也是创造者,母校的发展也与你们的成长息息相关。离校后,希望你们继续保持与母校的密切联系,积极宣传和推荐母校,并始终如一地给予支持。

各位毕业生,六月徂暑,栀子花开,你们即将离开母校,衷心希望你们铭记师长教诲,践行时代使命,在社会大舞台上展现亮丽的风采,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去!母校永远以你们为荣!

附件:离校手续办理注意事项

离校手续办理

6月7-8日,毕业生需提交一份电子版论文到图书馆,借阅书籍需使用学生证提前归还。

学生社区离校手续办理

后勤处将初查毕业班学生宿舍,验收书桌、方凳、窗帘、门锁、橱柜等宿舍家具物品。对自然损坏的物品,不予追究;对人为损坏(遗失)的物品,将按照物品公示价格收取赔偿金,并按照校纪校规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初查工作完成后,集中办理离校手续。毕业生宿舍离校时间节点为6月18日,请毕业生提前办好相关手续。最后一名离开宿舍的同学确保关好门窗水电。对于封门后的宿舍物品,物管人员将按照废弃物处理。

学生离校注意事项

2021届毕业生离校时保管好个人证件及个人物品的。如今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离校途中请同学们全程佩戴好口罩,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他人交流,保持一米社交距离。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四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