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运动点燃热情 青春成就梦想——沧州师范学院2023年度秋季田径暨冰雪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9-27 19:21:20  点击量:

运动点燃热情 青春成就梦想

——沧州师范学院2023年度秋季田径暨冰雪运动会

秋风微起,骄阳正奕,以运动之名,行青春之实。2023年9月26日沧州师范学院秋季田径暨冰雪运动会在大操场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体育盛会。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超越自我,全力以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多项赛事中捷报频传,并取得了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开幕式方队创意奖第一、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旱地龙舟第五名的好成绩。

我院方队由133人组成,他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昂首挺胸、目光坚毅,机电学院学生代表队朝着梦想大步向前,他们的呐喊令人心潮澎湃百炼成钢,机电学子,再创辉煌”,这绝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我们坚定不移的目标。

暖阳照耀,运动员们与风同行,他们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坚定、执着、耐力、希望在延伸的红色跑道中点点凝聚,起跑、交接、冲刺,每一步都凝聚着集体的期许,迸发出团队的力量。

天高云淡,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驻足眺望,在身体力量的爆发中超越自我。助跑、腾空、落地,凌空的高度,优美的弧线,这是我们拼搏的奋斗姿态。在欢呼喝彩声中,青春与激情在悦动,汗水与热血共沸腾。

本次运动会教师项目设置了定点投篮、集体拔河、旱地龙舟等多个比赛项目。我院参赛教师们身姿灵活矫健,充分发扬公平竞争、团结友爱、挑战自我、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老师们各展所长,赛出了团结、赛出了趣味、赛出了快乐。

热情与秋日跑道相逢,碰撞出激情的火花。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师生的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我们将继续把赛场上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在百舸争流中劈波斩浪,在千帆竞发中勇立潮头!盛会虽落幕,青春不止步,拼搏不落幕!

我院各项目获奖名单:

男子4×100米董浩勇、刘宇烽、牛晨辉、廖家堃第一

女子4×100米李博媛、杨心达、洪欣、曹思敏第三

女子4×400霍榕泽、夏之羽、洪欣、曹思敏第一

男子4×400刘宇烽、王龙杰、张跃鹏、张步云第一

铅球男子组 刘瑞轩第一 牛嘉绂第三名

男子组速度过桩田恒宇第一名

张步云男子800米第一名

女子200米 曹思敏第一

男子1500米王增庆第一、张跃鹏第三

男子400刘宇烽第一,张步云第二

男子200米 廖家堃第二、董浩勇第三名

男子3000米 王增庆第五 张帅第六

女子跳远 达第三

男子跳高 左兆岩第二名张布云第四名

女子3000米 安璐璇第六名

男子800米王龙杰第五名

女子1500米申子怡第七

男子三级跳远 牛晨辉第六名 王洪远第七名

男子100米决赛廖家堃第五 牛晨辉第七名

周鹏远老师男子定点投篮中荣获第二名

方队学生名单:

程梦涵 赵深 米凯翔 魏馨旭 赵天博 张斌 金奥衡 张志稳 康嘉硕 刘宇浩 张嘉康 牛硕山 任琪正 高维宝 王烁翔 赵显续 刘泽浩 李金航 王少波 张良泰 刘子涵 李子豪 陈可 桑梓豪 梁超 杨旭 熊睿 时天宇 胡佳林 李琦 张政 金冠廷 孙鑫浩 李森 刘宇哲 张誉腾 吴泽朋 余子豪 王昭涵 程子泰 戴天 严建豪 罗伟 刘子航 何志强 张宇航 尹欧迪 赵晟凯  刘蔚辰 张恒 张玉哲 韩天琪 崔建龙 翟梦杰 叶昊帛 马文博 陈沛霖 焦士昊 王少楠 张涵 韩政延 张家硕 武英昊  宫家琪  包统元 秦海磊 徐浩伦 唐杰 王军豪 范子豪 王硕 余福星 刘梦博 胡宇轩 王瑞东 马林寒 吴天乐 徐志新 杨亮宇 何晓帅 杨署铭 宋展鹏 吕荣太 刘陈轲 孙君龙 王建亮  侯晓健 庞诗涵 郭子炎 李震威 杨若航 张雪庆 刘健斌 杨晓辉 刘宇恒 冯旭琦 任俊勇 李梦宇 安军波 崔佳兴 左兆岩 王润昕 程子朕 邓皓文 闫俊豪 李卓腾 张鑫源 张思远 王泽钊 叶旭东 顾子帅 陈志鹏 孙沛杰 张晟 刘亦凡 张向阳 杨志文 刘文淼 王顺,刘宇烽 任家豪 张炳鑫 王洪远 宋智 乔健 籍哲瀚 常佳源 赵言尚 杜玉立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三年九月二十七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