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以党建促进合格评估
发布时间:2017-03-15 00:00:00  点击量:

以党建促进合格评估

——我院部署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14日,我院党总支先后召开当总支委员会和全体党员会议,就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精神,作出如下具体安排:

1、集中学习。3.14-3.16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学习,加深理解认识,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2、查找问题。3.16-3.20每名党员都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深入查找自身问题,重点查看是否存在教风不正、学术不端等问题。党支部班子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查找问题、认领问题。

3、支部生活会。3.20下午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通过学习《准则》、查摆问题和研究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既解决问题、触及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4、谈心活动。3.20-3.21开展谈心活动,支部成员之间逐一谈话,支部成员与每位党员逐一谈话。

5、民主评议。3.21下午召开全体教师和全体教工党员会议,在自评的基础上进行民主测评和党员互评。

6、组织评定。3.22根据民主测评和党员互评情况,各党支部对每位党员作出评定意见,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

党总支书记张承东最后强调,此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各个支部每位党员严格按要求参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情况将作为组织评定的重要参考。同时每位党员要切实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评估工作,找差距、找不足,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充实自己的成色,构建忠厚和谐的是原底色。以党建促工作,促合格评估,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