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组织部王利敏部长到我院参加干部巡评
发布时间:2017-06-08 10:07:38  点击量:

组织部王利敏部长到我院参加干部巡评

66日上午,组织部部长王利敏、副部长程艳芳到我院参加巡评。王利敏部长主持会议,院长王炳章代表机电学院班子进行述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王炳章从党建、教学和管理三个方面代表机电学院进行了述职。他首先从党建目标、组织建设、政治学习、党员模范作用发挥和党费收缴等方面汇报了开学以来的党建工作,随后从规范教学运行过程提升教学质量、学科与专业建设、努力打造“双能型”师资队伍、产学研合作与学术交流、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教学管理工作。他同时指出,我院教师全身心地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随着各项工作深入展开,也清楚地看到了不足。我院教师将迎难而上,克服困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证顺利通过合格评估。

随后,全体教师对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测评,王利敏部长与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一一进行座谈。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6.6

图1 王利敏部长主持会议

图2 王炳章院长代表班子汇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