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经典阅读
发布时间:2021-05-22 20:49:22  点击量: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经典阅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5月6日晚在理科楼第四阶梯教室开展“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经典阅读”活动。

康丽娟老师带领同学们了解了近代以来党的发展历程,向同学们推荐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文献,其旨在让“读经典、诵经典、用经典”成为常态,促使同学们将红色文化牢记于心。

其中,康丽娟老师着重介绍了建国后29年间我国取得的成绩,激励我院学子学习先辈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使同学们时刻牢记共产主义伟大使命,并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康丽娟老师结合我国国情,讲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凸显出党始终将人民放在第一位的奉献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机电学子了解了党的奋斗史,深刻感悟了党的红色精神,品悟了党的百年历程,也进一步推动了红色主题教育的展开,激励机电学子青春向党,永远跟党走!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二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