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切实开展科技特派员活动 提高教师实践应用能力
发布时间:2021-06-14 19:54:13  点击量:

切实开展科技特派员活动   提高教师实践应用能力

为进一步发挥科技特派员制度优势,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实现科技工作和经济发展密切结合,解决科技创新“最后一公里”,省政府办公厅2021年11月印发了《关于全面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方案》(冀政办字[2020]197号),按照相关工作安排,通过单位推荐、双向对接、审核复查等程序,我学院鲁明珠等8名教师入选首批科技特派员,并签署了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服务单位三方服务协议。

 

通过科技特派员活动的开展,教师深入企业,为受授单位提供产品开发、检测、设备开发等技术咨询服务;提供技术人员培训服务;和受授单位共同进行技术推广和成果转化等。加快推进了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提高了科技特派员教师的实践应用能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