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父爱如山 情深似海 | 父亲节快乐
发布时间:2019-06-18 13:10:53  点击量:

 父爱如山 情深似海 | 父亲节快乐

又是一年父亲节,你是否准备好了要对父亲聊诉衷肠。

父亲,一个神圣的名字。他也曾是翩翩少年,而现在扛起生活的责任,撑起家的港湾。风尘仆仆中归来,脸已爬满沧桑,时光荏苒,抬起头看看日历,时间已在指尖匆匆溜走。

有一种爱,它是无言的,是严肃的。它往往无法细诉,然而,它让你在过后的日子里越体会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宽广无边的父爱。

曾经,觉得父亲和自己不是一个时代,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却在潜移默化中成了心目中他的模样,原来他在我心里有如此分量。每个人都应该崇拜自己的父亲,因为每个父亲都是一个超级英雄。

在这个日子,祝所有的父亲们,父亲节快乐!也请大家记得给父亲打个电话,发个短信,不要吝啬表达自己的爱,其实在他们坚强的外表下,有一颗柔软的心,等着我们关怀。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9616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