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欢庆祖国七十华诞 壮阔七十载,奋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10-16 19:27:04  点击量:

欢庆祖国七十华诞 壮阔七十载,奋进新时代

2019101日万众瞩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正式开始。伴随着阅兵仪式的结束,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总书记指出70年前毛泽东同志向全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这一伟大事件,彻底改变了中国积贫积弱,受人欺凌的悲惨命运,中华民族从此走上了伟大复兴的道路。70年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70年我们抓住了历史的机遇,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坚持实现“两个一百年”。面对世界,我们坚持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维护世界和平。

 祖国在以快速的步伐迈向世界的顶端,以自身的实力向世界展现风采。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更要抓住历史机遇,发扬中国精神,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加油,中国的未来是我们的!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