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明交通,助力创城” 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22 20:32:19  点击量:

“文明交通,助力创城” 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安全出行意识,1021日晚七点,我院于齐越大讲堂参加沧州市“文明交通,助力创城”系列宣传活动。

在沧州市安全协会会长刘国强同志、沧州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书记高颖同志讲话后活动正式开始。演员们通过歌舞表演、快板、相声、情景剧等形式阐述了安全出行、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中场的游戏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活动接近尾声,演员们用自己精彩的表演叙说了对文明交通的寄托,并希望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文艺演出活动增强了我院学生的交通文明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交通法制观念、使常态化创建工作深入人心、让文明出行的意识扎根于每个人内心深处、让文明出行成为一种习惯、成为生活常态、成为人人向往的文明风尚。

此次活动由沧州市文明办、沧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沧州市委、沧州市妇女联合会、沧州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主办,由沧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沧州市曲艺家协会承办。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