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文明礼仪活动月——举止文明
发布时间:2019-10-22 21:14:27  点击量: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文明礼仪活动月——举止文明

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行为品德无论对个人还是对整个国家、整个民族都至关重要。一个高素质、有教养的现代文明人,必须有良好的文明礼仪。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培养学生健康、文明的行为习惯,我学院开展文明礼仪教育月活动,本次活动的其中一方面文明规范就是举止文明。

本次活动月要求我们行为举止大方、得体。老师同学之间要使用微笑、握手、点头、鼓掌等形体语言。要求学生遵守教室行为规范。课堂上,学生要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带饭进教室;服从老师管理,不顶撞老师;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不搞小动作、不玩手机,回答问题要起立;课间不追逐嬉闹等。遵守宿舍行为规范。要做到按时作息;舍友间不诋毁、不讽刺,不挖苦,不谩骂,不打架;要互帮互助,相互体谅等。

文明于心,心心相印,文明举止点缀和谐风采;文明于口,口口相传,文明举止洒播万户千家;文明于手,手手相牵,文明举止始于你我行动!让我们在举手投足之间展现文明,让文明存在于校园的各个角落!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