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团课——互联网与我同行
发布时间:2019-10-23 19:20:48  点击量: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团课——互联网与我同行

为响应学院团委号召,进一步推进互联网发展史知识教育,深化学生互联网与我同行的意识。1022日晚七点,我院大一年级于理科楼七阶召开互联网与我一路同行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重点强调了互联网技术与人类生活方方面面产生的密切联系,以及互联网在当代新型发展期的主要特点。25年来从互联网专线到移动互联,中国互联网发展浪潮波澜壮阔,在社交、支付、购物、娱乐等方面便利了我们的生活。

我们生活在这个日新月异,不断向前发展的时代。我们都是这个时代的见证者,我们与互联网一路同行,见证着它十年来的波澜与壮阔。此次团课的开展,积极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让大家对互联网的发展和现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团课由电气三班团支书石晓杰主持,机械电子团支书程晓岚组织,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