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文明礼仪活动月 ——仪表文明
发布时间:2019-10-26 20:43:56  点击量: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文明礼仪活动月 ——仪表文明

礼,天之经也,民之行也。”为推进校园文明礼仪文化建设,督促同学们养成“知礼、行礼”的良好行为习惯,我院展开“文明礼仪月”活动。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项便是仪表文明。

作为一名大学生,穿着得体,朴素大方是对他人的尊重。那什么是穿着得体呢?不穿奇装异服、不浓妆艳抹、不留怪异发型等。当然,除了穿着得体以外,在正确的场合穿正确的衣服也是很重要的。例如,不穿拖鞋去教室、图书馆、办公区等。女生不穿短裙、超短裤、漏脐装、低胸装等比较暴露的服装,男生不能佩戴耳环、不留长发等。当去见朋友、老师、家人时,选择一件得体的衣服和一个简单正式的妆容,亦是你对他们最大的尊重。

“不学礼,无以立”,大学生在学校里应该注意着装礼仪,穿着要符合身份符合要求,注意色彩的搭配,使大学生的思想观念、行为导向和为人处事等方面发生积极改变,从而进一步提高我们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提高大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最后,让我们共同呼吁文明、建设文明、守护文明,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六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