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文明礼仪教育月——校园环境文明
发布时间:2019-10-28 20:26:23  点击量: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文明礼仪教育月——校园环境文明

中华民族素有“礼仪之邦、文明古国”的美誉,校园文明建设也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意识,规范学生的文明举止,我院开展了文明礼仪教育月活动。其中,校园环境文明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

校园环境是学校育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校园环境也是一种教育资源,能够陶冶情操,净化心灵。在本次文明礼仪教育活动中,我院要求保持校园文明秩序,构建文明清爽校园环境。不吸烟、不酗酒、不赌博;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垃圾,不乱倒脏水;不乱刻乱画,不乱贴乱挂;不践踏绿地,不攀折树木花草,不破坏公物;上完厕所要冲净,用完水电要关好。

在校园里的每一个成员都要保护好公共环境,不攀折校园里的树木,不采摘校园的花草,不随手乱扔垃圾。清洁的校园是一个文明校园的标志,我们应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修养,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同时,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影响周围的人,作一名优秀的护绿天使。保护校园环境,共建绿色校园!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八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