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13 20:32:51  点击量:

“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为了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对文学的兴趣,点燃在校大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知识水平,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和同台竞技的机会。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于十一月四日在七阶举办了“一站到底”知识问答竞赛活动。

随着主持人“比赛开始”的话音落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竞赛共分为知识抢答、六人自主答题、“你划我猜”三个环节。我院选手们踊跃参与,沉着冷静,积极配合,在各环节中均表现出色。他们临危不乱,自信应对,用灵敏的反应能力与高度的默契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渐渐接近尾声,院学生会副主席王子兴、编辑部部长杜武滔,学习部部长张峰,张泽蕊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竞赛题目以生活常识和机电知识为主体,旨在提醒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安全意识,同时激发同学们学习机电专业的兴趣。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学习中继续保持学习热情,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

出席本次活动的成员有学生会主席刘旭,副主席王子兴,团总支副书记王月,编辑部部长杜武滔,学生会和团总支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大一学生。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杨树军

二等奖 :高帅  赵淼昕

三等奖 :梁海涛  张潮钦  李顺鹏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