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团课
发布时间:2019-12-04 20:13:00  点击量: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团课

为了让我院学生了解“怎样的青春才是充实有意义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大一年级于12月3日开展以“奋斗”为题材的主题团课。团课由电气四班团支书郭旺陇主持。

郭旺陇结合如今大学生的大学生活以及自己的经历为我们讲述了青春奋斗与我们大学生的关系,并且为我们大学生应该如何奋斗提出建议。青春年华,我们应该积极的有意义的度过,要有坚持、勇气、耐心等品格,应树立目标,并为之奋斗。最后郭旺陇用北大校长王恩哥送给大学生的十句话结尾。

在课堂上,随着郭旺陇的提问,同学们积极交流,课堂上气氛高涨。当被提问到如何做一个上进的人时,同学们积极发言。“做一个上进的人,首先要给自己定一个目标”,这是我的答案。目标,是你奋斗的导向,目标明确,努力奋斗,才能展现青春的活力,绽放个人风采。

此次团课,不仅让同学们端正了自己努力的态度,坚定了奋斗信心,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的与方向,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定会乘风破浪,做更好的自己,不给大学生涯留下遗憾。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四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