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顺利举办19级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21:10:59  点击量: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顺利举办19级趣味运动会

为增强学生们的锻炼意识,促进团队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荣誉感,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12月3日下午组织开展19级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有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斗智斗勇九宫格、蚂蚁搬家、荆棘取水(胯下传球)、保龄球大作战。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自行组队报名,参赛人员严格服从裁判员的指挥,本着尊重裁判,尊重对手的原则,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拿出了真本事、真实力,如蛟龙出水、似利剑出鞘,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观赛人员为每一位参赛选手加油呐喊。最后,比赛在学生会副主席王子兴的发言总结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明白了在注重繁忙学业的同时,应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以积极、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为自己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本次比赛获胜名单(第一名)

斗智斗勇九宫格:电气四班

蚂蚁搬家:电气二班

荆棘取水:电气四班

保龄球大作战:电气二班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四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