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安全管理创建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2020-11-15 19:12:31  点击量:

加强安全管理创建平安校园

为深入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排查校园安全隐患,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加强安全管理,创建平安校园”系列活动。

活动从以下三方面展开:

01“消防在我心,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

02教室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03“防诈骗”主题团课

“消防在我心,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

11月8日我院2020级全体新生于理科楼四阶梯召开“消防在我心,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通过本次班会让同学们了解了消防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和防火防灾观念。

教室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为进一步落实“严、细、深、实、快”作风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学生会组织全院学生进行教室、宿舍安全排查活动,将安全风险遏于萌芽之中。通过排查,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

“防诈骗”主题团课

为提高我院2020级新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意识,11月9日我院组织各班进行“防诈骗”主题团课,通过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和相关案例的剖析,使同学们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安全常识,增强了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让安全意识常驻于心,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五日

 

322CE

3A6EC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