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风建设|“爱国励志,奋斗青春”,不负韶华,机电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19:12:00  点击量:

学风建设|“爱国励志,奋斗青春”,不负韶华,机电在行动!

为进一步深化“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加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风建设,2020年11月21日下午三点,我院2020级全体学生在辅导员曹盟盟老师的倡导下于理科楼七教室召开了“爱国励志,奋斗青春”向榜样学习的主题班会。

曹老师以“励志”“奋斗”为切入点,引入班会主题“爱国励志,奋斗青春”,通过播放我校2019-2020优秀学子的事例,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积极进取,临近期末,认真复习,规划时间,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

会上,同学们踊跃表态,要珍惜时光,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让自己有个无悔的大学时光。

会后,同学们认真总结,明确备考方向,为期末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都充分深刻地认识到学风的重要性只有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才能不断认识自我、明确目标,书写美好的未来!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