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拼搏的是力量,连接的是友谊——机电学院在“七色之蕴”系列活动的拔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5-21 20:39:04  点击量:

拼搏的是力量,连接的是友谊

机电学院在“七色之蕴”系列活动的拔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我院派出了由崔忠韬、栗超荣等20名同学参加了的“七色之蕴”拔河比赛,经过初赛和决赛,我院代表队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时,我院队员们斗志昂扬,信心满满。队员们快速进入“战斗”状态,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凝成了一股绳!啦啦队成员们齐声呐喊,不停为我院队员们加油助威,展现出机电学子积极进取的风貌。

此次比赛展现了机电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为我院青春的发展凝聚了青春的力量。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一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