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19:35:41  点击量: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校园招聘会

为做好17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整合资源于5月7日下午在理科楼七阶举办专场招聘会。

本次参会单位跨地域邀请了天津长城汽车有限公司、鲸图科技有限公司、达力普控股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与本届毕业生的专业对口性强。

天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园区项目总投资126.7亿元,占地面积6000余亩,分两期工程建设,主要涵盖整车生产、关键零部件制造、海外物流、生活区等项目。

达力普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所有私营石油专用管制造商中位列第一, 于所有石油专用管制造商(包括国有及私营)中位列第三,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沧州市科技创新龙头企业。

河北鲸图是国内领先的教育科技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含智慧教育、教育服务、IT互联网人力资源三大板块。

招聘会上参会单位积极宣传,从高出往年的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吸引学生眼球,邀请了毕业师哥上台分享经验,招聘代表与毕业生积极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