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20:09:54  点击量: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

2019级考研就业交流会

为使同学们认清考研就业形势,把握机会,做好考研和就业规划。5月18日下午,我院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在理科楼七阶梯教室召开“考研就业交流会”。王炳章院长主持此次会议 ,付苗苗、刘伟、吴云超及2019级兼职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炳章院长就“为什么读大学,怎么读大学”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并强调了大学学业的重要性。

付苗苗老师强调确定就业方向是同学们当前的目标,我们应该珍惜学校提供的公司实习机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

刘伟老师就当前考研就业趋势,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及相关细节,并针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方向进行介绍。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考研和就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增强同学们就业和考研信心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努力前进的方向!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