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感恩母校与子携行记大四师哥师姐分享考研经验
发布时间:2021-05-31 20:14:04  点击量:

感恩母校 与子携行

记大四师哥师姐分享考研经验

伴青春同行,为母校助力。为感恩母校,王月等四位已考取研究生的师哥师姐于5月19日晚上七点在理科楼三阶梯为2020级同学分享考研经验。他们分别从数学、英语、政治及专业课四个方面,围绕考研的学习经验与技巧、制定学习目标、规划学习时间、制定复习计划、选择资料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

王月——考取河北工程大学机械专业

王月向我们讲述了她的考研之路,强调了基础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来确定考研目标,并有针对性的择校择专业。

王彪——考取石家庄铁道大学能源动力专业

王彪对考研常见的问题、整体的复习和每科的规划做了详细阐释,并推荐了指导教师和相关学习资料。

张永昌——考取河北大学电子信息专业

张永昌讲解了考研院校的选择问题,给出了考研时间的规划,并推荐了自己在考研中用到的书籍。

张世威——考取了河北大学电子信息专业

张世威提醒同学们要分阶段复习,做好不同时间段的复习计划,要有计划有安排、实事求是讲究效率。

曹盟盟老师对此次交流会做出总结,并叮嘱同学们调整学习状态,鼓励同学们做好未来选择,确立自己的目标,不要虚度大学时光。

此次考研交流会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今后考研道路打下结实的基础。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