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20 19:49:39  点击量:

我院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

华北赛区竞赛中获得佳绩

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竞赛中,我学院自动化18-1班彭凯涛、王林青和电气18-2班郭飞军组成的参赛团队喜获二等奖!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竞赛于7月16日至7月18日在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举行。华北赛区共有67所高校、262支代表队在“基础四轮”“电磁越野”“全向行进”“双车接力”“智能视觉”等8个组别上进行了激烈角逐。由于今年赛道增加了特殊元素,仅有142支代表队完成了全程比赛。

我院选派的彭凯涛、王林青、郭飞军团队参加了“电磁越野”组别竞赛。在这个组别竞赛中,参赛选手不乏985、211等名校团队,可谓强手如云。他们沉着应战,通过现场调试、角逐,最终以总分第12名的成绩获得华北赛区二等奖。

通过比赛,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了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增强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