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辩会友,辩响机电--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主题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1-11-27 20:06:29  点击量:

以辩会友,辩响机电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主题辩论赛

为了锻炼和提高同学们的口才和思辨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竞争、进取的意识。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于11月24日在理科楼三阶梯教室举行“辩响机电”的主题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以“宽松式教育对于大学生成长的利与弊”为辩题,围绕日常生活,贴近校园问题,激发起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主办方在赛前将详细的活动方案、比赛原则告知辩手,使辩手做好充分的辩论准备,为辩论赛顺利的进行打下基础。

辩论过程之中,参赛选手大胆辩论,语言流畅且极具个性化,能引经据典,妙语横飞,使得比赛各阶段的气氛都非常活跃,也让观众感受到了一场别具特色的辩论盛宴。

此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的激烈掌声中圆满结束。达到了以辩会友、以辩明理的效果。提高了参赛选手的辩论能力以及相互间的凝聚力,也让同学们感悟到辩论的独特魅力、认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七

4A284

49E65

564C6

48BC4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