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弘扬奥运精神 努力拼搏奋斗
发布时间:2021-12-01 18:33:58  点击量:

弘扬奥运精神 努力拼搏奋斗

奥运会是集体育精神、民族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于一身的世界级运动盛会,象征着世界的和平、友谊和团结。奥运会期间,中国体育健儿们奋力拼搏、为国争光,创造了我国奥运史上辉煌的竞赛成绩。奥运会激发了中华儿女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国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奥运精神也将永远在人们心中传承。

伟大出于平凡,细节显示素质。学习奥运精神不是一句空话,而是一个真切的行动。对于同学们来说学习知识固然重要,但体育运动也同样如此。体育运动不仅能够“强筋骨”,更能够“强意志”。经常参加体育锻炼能让人的意志更加坚定,培养良好的个性和品格,有效抵制不良情绪的影响。

奥运会带给我们的启示是永恒的,赛场上的胜负是暂时的,但自强不息的精神是永远的。希望同学们做好做细每一件事情,不遗余力、追求团结、勇于拼搏,用奥运精神激励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为实现自己内心的目标努力奋斗。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