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跳动激情 绳系友情
发布时间:2021-12-03 18:34:13  点击量:

跳动激情 绳系友情

为了更好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协作意识,增进班级凝聚力,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学生会文体部于11月6日下午在操场上组织开展跳绳比赛。

此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万众齐心跳”“单体速竞跳”和“默契双人跳”。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自行组队报名,参赛人员严格服从裁判员的指挥,本着尊重裁判,尊重对手的原则,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赛场上的竞争也随之进入高潮。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一根根彩绳上下翻飞,同学们个个身手矫捷,细绳在脚下穿梭。场上的参赛人员奋勇拼搏,让观看的人激情澎湃,让评判的人赞叹不已,使得整个操场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机电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还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高度协作的精神,为我系凝聚了青春力量。

本次获胜名单

万众齐心跳:电气一班

单体速竞跳:电气三班

 默契双人跳:电气二班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